葳蕤之魂

禁止无授权转载,违者必究
长期不在线,回消息的时间可能会有些长
补档见神秘数字:973302
私信一定会回,有事建议私信

【新快】捕鲸人 Chapter.1.(1)

简介:传说,而失去灵魂的银海豚,最终只能化作冰冷的宝石,永远无法回到星空。

*私设多的雅痞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Chapter.1 出水(1)

离水的鱼儿,失去生命。

——题记

“中间人”,人妖两族冲突的缓冲地。

“服部!当心!”工藤新一几乎没有在瞄准,一发子弹便从他的枪口射出,直直擦着一个黝黑少年的皮鞋,钻进他脚下的泥土里。

海风疯狂的呼啸着,发疯般的掀起所过之处的泥沙,怂恿着海浪咆哮着,像一头头发疯的狮子狠狠地撞击着小岛狰狞裸露的岩石。

皮鞋骤然而止,它的所有者传来了叫骂声:“哦!天呐工藤!我真怀疑你是不是要趁机杀了我!”

“放心,我对我的枪法可是很自信的。”没有理会服部平次的抱怨,工藤新一将手枪上了膛,一脸凝重的看着黝黑少年脚前几厘米处流转的光华,在这昏天地暗的环境内,它显得分外显眼,“你应该感谢我阻止了你去自献灵魂!”

黝黑的少年沉默,似是默认了不远处跑来的搭档的话语,低头看着自己脚边的光华开始缓缓移动,勾勒出一个巨大的星芒的轮廓。

“该死,来不及了!”服部平次咬了咬牙,“强行吞噬开始了!”

一声惨叫自星芒中心穿来,只可惜飞舞的光华使人无法看清其中的情景。星芒的光华开始染上刺目的红色,几乎是瞬间从小岛上涌进了汹涌的海水之中。

“好可怕的灵魂交易阵,小岛上的只是它的一部分——它大的可怕。”

“那个正在享用美食的妖物,一定是个可怕的家伙。我似乎可以理解上头派我们来的原因了。”

两个少年伫立在悬崖之上,看着发黑的海水渐渐开始呈现狰狞的暗红。

泥沙随着海风疯狂的拍击在脸上,带着针扎似的疼,工藤新一不禁感到了些许讽刺。

——简直就像是在抽人的脸颊,狠狠地嘲讽、讥笑。

作为最强大的中间人,他们竟然还会沦落到看着妖物在他们眼皮子底下肆无忌惮的吞噬灵魂的境地,虽然比起“中间人”,工藤新一更喜欢“侦探”这个称号。

“不要让我抓到它,否则它一定会很惨。”服部平次抬起手,一只白头海雕抵着腥臭的海风,跌跌撞撞的落在他的手臂上。

而那个星芒早已消融在海水中,只留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随着海浪一下一下的撞击着小岛的岩石,细碎的肉块四处漂散、飞溅。

工藤新一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与发黑的海面相接的地方,那一抹一闪而过的明亮色彩。

银色的、弧度优美的光滑脊背。

——银海豚。

“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去那个岛。”一艘破烂的渔船上,一个老渔民有一下没一下的滑动着船桨,在开始大幅度起伏的海面上行进。

“在你们之前一个小时,我还送过一个和你们年纪差不多的年轻人过去。”

“年轻人?”渔船上一个乘客发言道。

“是啊,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去,难道是去探险?好吧,老了果然是不能理解你们年轻人的想法了啊。”老渔民叹了一口气,转头看向自己的两个乘客,“不过我还是劝你们小心一些好了。”

说罢他抬头看向不远处天空淤积的层层乌云,狂风在那里似乎已经开始成型。

“暴风雨就要来啦······”

“谢谢你的关心,老爷爷。也谢谢你愿意带我们来这里,但我们来这里真的有急事。”

“算啦算啦,我得赶紧回去了,赶在暴风雨开始之前,再见了,小伙子们······”

“再见。”工藤新一朝那个愿意在暴风雨快来临时冒险带他们出海的老渔民挥了挥手,表示愧疚和感激。

他们不希望有人遇险,所以,得尽快解决才好。

与服部平次对视一眼,两人的眼里皆闪过了一抹坚定。

——他们来这里,的确是因为人命关天的急事。

“你闻到了吗?灵魂交易阵的味道。”

“当然。”

“找到那个找死的家伙!”二人的身形瞬间掠出,向小岛搜寻而去。

轰!

刹那间海水开始咆哮,撞击着小岛边缘的崖壁,似是在催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5)
©葳蕤之魂 | Powered by LOFTER